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迪邦仕首次亮相2023上海国际储能展,展示针对储能系统的环境解决方案
公司新闻
迪邦仕首次亮相2023上海国际储能展,展示针对储能系统的环境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1-17

        2023年11月15日上海国际储能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展览会吸引了全球众多储能行业的领军企业以及创新技术参与其中,共同探讨储能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在这次展览中,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精彩亮相,并在N4馆展出,展位号为4J27。作为一家专注于为储能系统提供环境解决方案的公司,迪邦仕在此次展览中向观众展示了其针对储能系统的环境解决方案。


        迪邦仕凭借其专业的冷却技术,为储能系统提供了一系列有效、可靠的液冷和风冷解决方案。在展会期间,迪邦仕的展台吸引了超十家上市公司的关注。观众都对迪邦仕针对储能系统的环境解决方案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观看并交流。许多业内人士也对迪邦仕的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都非常出色,能够为储能系统的稳定运行提供有力的保障。展会火热进行中,欢迎您前来我司展台N4-4J27观展、交流。


标签: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