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与员工共成长,迪邦仕举办班组长管理技能训练
公司新闻
与员工共成长,迪邦仕举办班组长管理技能训练
文章来源: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8-06

为更好的提高企业整体管理水平,满足企业战略需要,提升员工能力,2021年7月15日,公司邀请苏州大树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祝勇老师为大家进行了一次精彩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乐在工作”和“从精兵到强将”两大主题进行,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大家变得轻松自在起来,过程中不仅锻炼了员工的动手动脑能力,对优秀员工职业化塑造和打造金牌组长管理技能有很大意义上的提升。

培训,不仅提高了增加企业产出的效率和价值使企业收益,也增强了企业员工整体素质和能力,是企业送给员工的礼物。

迪邦仕公司:专注于解决工业领域客户订制化部品及其系统解决方案,三大部门:电机部门、透平动力部门、OEM冷却部门,主要涵盖:ICT数据中心、5G无线通信设备、新能源储能电站变流设备高效散热,以及医疗设备、半导体行业精密温度控制等领域。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