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医疗设备:稳定增长的市场蓝海
公司新闻
医疗设备:稳定增长的市场蓝海
文章来源: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4-28

医疗基建和健康卫生事业是国家重点投资项目,是极为重要的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有三个重要因素在未来会促进医疗市场的快速发展:第一,我国人口老龄化,老龄人口高龄化趋势明显,同时由于环境污染和食品安全问题,当代人健康问题突出,在这种趋势下,医疗需求成为未来刚需。第二,医疗市场更加细化,预防和保养观念盛行。从大中型公立医院到各细分领域的私立医院,医疗的内容越来越丰富,例如美容整形医院,疗养院,儿童医院等市场广阔。第三,医疗设施分布不均,供需不平衡等问题也日益凸显,催生出看病难,看病贵等一系列问题。


医疗基础设施投资成为社会性刚需,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而医疗空调则是医疗行业试剂,实验,温控等不可或缺的验证设备。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